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31文章大小:51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绝对忠诚发言稿

开展学习教育,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必须坚持绝对忠诚不动摇,切实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通过的学习,我出自身存在一些问题:

首先,意识方面,表现在对的决策部署,把握不全面,理解不深刻,执行力不足。工作中不能以理论和具体实践相结合,习惯满足于现状,不求有功,只求无过。分析原因是结合实际创新上不用心、不扎实,思想观念因循守旧,工作墨守陈规,存在等靠要的思想。

第二,大局意识方面,与其他同事沟通少,联系少,配合小,工作中尽心尽力也只是做了眼前的事,责任心有待加强。分析原因是没有正确认识局部与全盘之间的协作关系,没有对未来发展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第三,看齐意识和核心意识方面方面,觉得自己基本符合要求,在党学习教育中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对领导安排的工作能够完成,在工作中遇到困难,也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够解决。

通过的学习教育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心得体会(7-18)
2.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忠诚履行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3.95周年演讲稿:党员对党必须绝对忠诚(6-30)
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对党绝对忠诚(10-14)
5.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对党绝对忠诚(10-16)
6.对党绝对忠诚认识表态发言稿(6-21)
7.税务干部“对党绝对忠诚”专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0-20)
8.新疆干部“对党绝对忠诚”发声亮剑专题会议剖析材料(10-16)
9.商务局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10-24)
10.部队辅导讲稿:对党绝对忠诚 坚决听党指挥(7-18)
11.2022年开展“对党绝对忠诚”主题交流心得体会(11-30)
12.2023年对党绝对忠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3.对党绝对忠诚专题讨论会发言材料(10-31)
14.对党绝对忠诚专题讨论发言提纲(10-31)
15.企业员工发声亮剑“对党绝对忠诚”表态发言(5-11)
16.2023年严守政治纪律、对党绝对忠诚心得体会(7-21)
17.兵团干部坚决反对“两面人”,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发声亮剑发言稿(9-25)
18.计生办干部发声亮剑发言稿:对党忠诚 立场坚定 敢于担当(6-14)
19.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专题辅导讲稿(7-2)
20.社区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对党忠诚的党员”专题讨论发言提纲(7-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