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9文章大小:12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第四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学章程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章程、党规,积极参加学习,平时仔细研读章程,有了一定收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章程是根本大法,是我们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整体意识的集中体现,是统一思想的基本指针,是我们发展的基本规则,是矛盾是非衡量的标准,是干部必须遵循的基本准则。

作为一名,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更需要在学习贯彻章程上下功夫。只有学习贯彻好章程,才能真正进一步强化观念、严明政治纪律,自觉增强意识,恪守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标准,切实履行义务。

学习章程,要绝对忠诚于事业。守纪律、讲规矩,忠诚于事业是工作的前提、基础、根之所在。忠诚乃事业之本、振兴之源。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负其责。作为一名,要顶住一切歪理、消除一切迷惑、抛开一切杂念,忠诚,对人民始终保持对实现的坚定信念、对的坚定信仰、对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绝对忠诚于事业。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4)
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发言(10-18)
3.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4.“两学一做”,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5.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审计人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6.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7.“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8.“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7)
9.县环保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发言材料(11-23)
10.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3)
11.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2)
12.市政协主席“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28)
13.县委常委、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30)
14.领导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学习党章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2)
15.市委“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2)
16.税务局局长“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
17.公司干部两学一做“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30)
18.个体科科长两学一做“增强看齐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19.干部“两学一做”增强看齐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20.发改委干部“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