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离退休支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188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离退休支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专题讨论情况报告

7月28日,离退休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职集中进行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作用专题讨论,每位逐个进行发言,交流自己的心得。

侯虹首先发言。她认为,在改革开放和建立市场经济的新形势下,坚持根本宗旨,做新时期合格的,需要从以下方面努力:一是工作的宗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说过,的先锋作用和模范作用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合格的不仅是在学习上起模范作用,更重要的是在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对本职工作要认真负责,积极努力,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对待工作要尽职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要讲团结。团结和统一是生命。要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要顾全大局,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坚持原则。三要加强学习。一方面要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理论学习,另一方面也要坚持平时的自学,再一方面也要结合工作实践,学习业务知识和现代科技知识。四要坚持艰苦奋斗和廉洁自律。在改革开放和

相关推荐
1.“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立足岗位践行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8-9)
2.“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发言稿:牢记根本宗旨,发挥应有作用(8-9)
3.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7-25)
4.市图书馆“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五查五看”专题学习讨论发言稿(8-3)
5.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8-22)
6.2016年“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9-17)
7.两学一做专题“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9-17)
8.开发区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材料(9-17)
9.机关单位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9-17)
10.“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交流发言稿(10-18)
11.“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交流发言(10-18)
12.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发言稿(11-21)
13.县政府办党支部“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8-4)
14.市文物局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3)
15.办公室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3)
16.机关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学习讨论发言稿(8-18)
17.党支部“坚持根本宗旨 发挥党员作用”心得体会(8-6)
18.领导干部“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辅导讲稿(7-14)
19.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4)
20.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研讨发言稿(7-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