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365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认真学习章程、严格遵守章程,做一名合格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一、认真学习章程

章程是总章程,集中体现了性质和宗旨、理论和政策、重要主张,规定了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章程就是根本大法,是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各级的全部活动中,都要坚持引导广大、干部特别是自觉学习章程、遵守章程、贯彻章程、维护章程,自觉加强修养,增强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全面掌握章程基本内容。章程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作出了明确规定,对权利和义务作出了明确规定,的制度和各级的行为规范作出了明确规定,的各级的基本条件作出了明确规定,的纪律作出了明确规定。对这些重要内容,都要全面了解和掌握。要把章程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通过日常学习、专题培训等形式,组织学习章程。要把学习章程作为各级

相关推荐
1.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的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7)
2.领导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辅导讲稿(9-13)
3.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4.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5.学习党章心得体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6-14)
6.“遵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7.“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发言提纲: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6-15)
8.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2)
9.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6-14)
10.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主题教育活动总结(11-4)
11.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争做一名合格党员(10-10)
12.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心得体会(7-15)
13.学习新党章专题辅导讲稿:自觉践行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7-6)
14.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党章职责(11-11)
15.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6.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学习体会(11-2)
17.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7-15)
18.干部学习党章和系列讲话,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心得体会(8-14)
19.“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学习教育体会:“三位一体”做合格(7-26)
20.领导干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