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做合格的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15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学习章程、遵守章程,做合格的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和大家一起再次细读了一遍章程。个中体味,引起我的深思。过去在和年轻的聊起时,我曾经很自豪地告诉他们:我的党龄比工龄还长。回想自己通过批准加入的一刻,心情非常激动。那是在89年之后第一批发展的,作为当时的学生干部,我很荣幸。

近期《学思践悟》专栏文章强调,做合格,首先要心中装着章程,守住底线,无条件地履行好八条义务,按着章程指引的方向,朝着高标准努力。这一论述,重申了务必尊崇章程的最基本要求。

不论职位高低,要做合格,学习贯彻章程都是第一位的要求。章程是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通过的章程,结构简洁,内容丰富;虽非皇皇巨著,却称得上字字珠玑。

尊崇章程,这是向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每一名都曾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拥护纲领,遵守章程,履行义务,

相关推荐
1.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权威”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3)
2.“遵守党章党规,规范日常言行,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7)
3.“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发言提纲: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6-15)
4.干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6-14)
5.领导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专题辅导讲稿(9-13)
6.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2)
7.区审计局局长学习《党章》,做“四讲四有”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1)
8.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9.环保局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10.财务干部“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言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2)
11.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守党章党规”专题研讨会发言提纲(8-29)
12.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履行党章职责(11-11)
13.领导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学习党章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22)
14.干部两学一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5.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6.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心得体会(7-6)
17.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心得体会(7-19)
18.“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6-2)
19.区党工委领导干部“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
20.领导干部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