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税局干部参加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7文章大小:96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税局干部参加红色革命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

七月二十七日,我参加了县局组织的干部到湘鄂川黔革命老区,永顺县塔卧镇、龙山县茨岩塘镇、桑植县洪家关进行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上午十点我们到永顺县塔卧镇烈士陵园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重温誓词,下午冒着高温来到贺龙元帅的故乡桑植县洪家关参观贺龙元帅的故居、纪念馆,向贺龙元帅的铜像敬献花蓝,表达我们的敬意。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我们了解了贺龙元帅当年从两把菜刀闹革命,为新中国建立立下了不杇的功勋。

二十八日我们来到龙山县茨岩塘镇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纪念馆及湘鄂川黔革命旧址。龙山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中心是贺龙、任弼时、关向应、萧克、王震等建立红色,开展武装斗争的革命大本营,铸就的红军精神,为的胜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立下彪炳千秋的丰功伟业,为中华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谱写了一部艰苦卓越的斗争史。一部可歌可泣的英雄史,一部壮美的革命史诗。

下面我就

相关推荐
1.党员“弘扬革命精神,践行时代担当”红色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8)
2.新疆公司党员2021年“追忆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3)
3.国企党员参加雅安红色教育专题培训心得体会(7-5)
4.“强党性、创先锋”主题红色革命教育培训学习心得体会(6-10)
5.重走红军路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红色革命学习教育培训心得体会(4-18)
6.参加井冈山红色教育培训心得体会(8-21)
7.赴江西瑞金、福建古田参加红色教育培训心得体会(9-14)
8.工信局党员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11-15)
9.司法局党员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11-15)
10.审计局党员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11-15)
11.医院基层党员2021年学习教育共青城红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7-1)
12.井冈山革命老区红色学习心得体会(6-5)
13.参观延安革命胜地红色之旅心得体会(6-13)
14.法官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心得体会(9-1)
15.国土资源局干部参加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10-13)
16.国企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论自我革命》学习心得体会(11-15)
17.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心得体会(5-13)
18.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7)
19.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党员参观牛庄红色教育基地心得体会(4-23)
20.医院党员2020年西柏坡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心得体会(9-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