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局干部参加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13文章大小:269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仰慕先烈勇于担当

参加井冈山教育培训心得体会

国土资源局

(2015年10月10日)

按照州直属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受局的委派,我于8月21日至28日参加了州直机关工委在井冈山市茨坪镇举办的云南省红河州直属机关培训班学习教育。结合正在开展的,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感触颇深,现谈谈培训学习的一点体会。

8月23日,在江西省红色文化研究会井冈山培训中心开班仪式上,当我们从培训中心领导手中接过班旗的那一刹那,对这次培训的崇高性、严肃性和纪律性,心情自心底油然而生,更加明确了进一步加强教育,切实提高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旗帜是方向、旗帜是力量、旗帜是目标,更是信念的永恒追求!培训期间,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加强修养》《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3位专家教授的理论辅导和3位井冈山重要典型人物袁文才、王佐、曾志等革命烈士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