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财务上半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211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财务上半年工作计划范文

20年在处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财务科人员精诚团结协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现就20年度财务科工作总结如下:

一、认真完成会计核算工作,及时上报各类会计报表

1、认真做好了会计核算工作

(1)、完成了日常财务报销、工资以及各项补贴的发放。处理好日常会计事务等基础工作,是财务管理的重要环节。自设置年度预算制度两年多以来,财政预算资金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今年,财务科严格按照管理处的年度预算制度有关规定,年初按照制定各部门的财务支出预算工作按进度按日期给予各部门资金支出,年底编制各部门财务决算并及时将各项业务定期与财政、银行进行对帐,并按资金支出进度合理使用资金。

(2)特别是今年管理处加大对三公经费的支出监督管理力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