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邮政局计划财务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3937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度邮政局计划财务工作计划范文

指导思想:以和全体会议会议精神为指针,认真贯彻全省邮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公司一引三转、打好五张牌总战略,遵循三项实践法则,紧贴地方的工作重心,强势发展一金两包业务,实现四个确保,加快推进云和邮政转型发展。

总体目标:20年业务收入计划增长8%,力争10%,计划突破业务收入1300万元。

20年工作重点:

一、强势发展一金两包业务

1.强转型,推进金融类业务快速发展。

邮储余额的稳步增长是邮政金融业务发展的基础,特别是加快业务结构调整,转变增长方式,是着力提高储蓄业务收益率的基本途径。所以,我局必须继续坚持加快邮储发展不动摇,着力转变增长方式,使代理金融类业务保持跨越式发展的态势。加快网点转型建设,大力发展金融业务。20年确保日均余额达到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