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销售上半年工作计划大全[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354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7年销售上半年工作计划

20年新的一年,新的开端。拟对以下三方面的工作拟订计划:

一、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方面

1、根据公司现在人力资源管理情况,参考先进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推陈出新,建立健全公司新的更加适合于公司业务发展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2、做好公司人力资源规划工作,协助各部门做好部门人力资源规划。

3、注重工作分析,强化对工作分析成果在实际工作当中的运用,适时作出工作设计,客观科学的设计出公司职位说明书。

4、规范公司员工招聘与录用程序,多种途径进行员工招聘(人才市场、本地主流报纸、行业报刊、校园招聘、人才招聘网、本公司网站、内部选拔及介绍)强调实用性,引入多种科学合理且易操作的员工筛选方法(筛选求职简历、专业笔试、结构性面试、半结构性面试、非结构化面试、心理测验、无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