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校警宿舍岗每月工作考核细则2016版[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28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宿舍岗校警每月工作考核细则

1、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管理与安排,团结一致。文明执勤,不能打学生。认真履行职责,工作态度良好,加强责任心,落实好四防工作,做好值班记录。违者根据程度不同酌情扣15分/次。

2、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开岗位,不得迟到、早退旷工。迟到或早退(半小时内)一次减1分。半小时外当旷工处理,旷工按学校有关制度执行。

3、做好学校的事故预防与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在校园内(重点是宿舍各楼层)多巡查、管理、疏导学生,发现学生有危险行为或突发事件,应当及时告诫、制止和纠正,做到将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切实做好防止打架、起哄等恶性事件的发生。如发生应立即到场控制及处理,并积极进行有关工作。如果巡查不到位,扣3分/次,如果发生突发事件后无马上到达现场参加处理和控制场面工作,扣5分/次。注:特殊情况除外。

4、宿舍内严禁学生私接乱拉电线,不得使用各种家用电器,严禁使用酒精炉。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