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2-21文章大小:12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是新形势下贯彻需要深入研究解答的重大课题。只有理清为何从警,才能找准前进的目标方向;只有理清如何做警,才能找到工作的力量源泉;只有理清为谁用警,才能找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因此要不断深化认识、深化实践,把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为推进新的工程和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一、为何从警就是要密切警民关系,真心服务群众,解决的是工作目标问题。党90多年的发展历程无数次证明,没有群众就没有党,人民群众始终是坚强后盾,始终是我们奋进不竭的依靠和力量源泉。离开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执政能力和执政地位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能否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的执政能力和执政地位最根本的考验。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这是人类社会发展所反复印证的真理。只有树立了权为民所赋的权力观,才能做到权为民所用,一切为了群众,

相关推荐
1.“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的心得体会(11-14)
2.“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1-14)
3.派出所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活动心得体会(1-5)
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4-27)
5.“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 ”活动心得体会(7-6)
6.公安“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10-21)
7.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27)
8.公安民警“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5-18)
9.公安局长“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心得体会(5-29)
10.“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6)
11.关于“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7-27)
12.户籍警“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体会(4-5)
13.“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大讨论活动发言稿(1-5)
14.“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新的体会(2-13)
15.公安局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学习体会(4-27)
16.为何从警、如何从警、为谁用警心得8(4-19)
17.交通民警“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8.人民警察“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19.“为何从警 如何做警 为谁用警”演讲稿(4-21)
20.为何从警、如何做警、为谁用警发言材料(4-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