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主持词[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7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主持词

(2016年月日)

:

今天,我们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主要目的是对全县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开发区,街道工委,县委各部委,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总支、支部),各人民团体,中区直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参加首轮巡察的巡察组全体人员和被巡察地区、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宣读《首轮巡察工作方案》;第二项是由就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三项是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培训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请宣读《首轮巡察工作方案》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请就首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大家欢迎!

,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