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1956字节页数:1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继续前进

7月1日上午,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举行。发表讲话。讲话中,强调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要永远保持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朋友们!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中,中华民族创造了悠久灿烂的中华文明,为人类作出了卓越贡献,成为世界上的民族。但是,近代以后,由于西方列强的入侵,由于封建统治的腐败,中国逐渐成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山河破碎,生灵涂炭,中华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苦难。

面对苦难,中国人民没有屈服,而是挺起脊梁、奋起抗争,以百折不挠的精神,进行了一场场气壮山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