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心得:始终做讲奉献、有作为的[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79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奉献、有作为学习心得:始终做讲奉献、有作为的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这是主席1959年重回韶山在《七律&8226到韶山》中写下的经典名句,意思是正因为有为理想而牺牲的革命先烈增长了革命的壮志,才使得人间社会变换了新的天地。作为一名军队中的,我们要像革命先烈一样为理想而努力付出,为实现强军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马击狂胡,下马草军书”,我们梦想的军营生活总是荡气回肠绚丽多彩,但光荣始于平淡,岗位常常平凡。军队讲奉献、有作为,首要是胜任本职岗位。岗位无大小,本事有强弱。无论你是领导,还是普通一兵,岗位职责,练就一身本领,打牢带兵打仗、当兵打仗能力基础,是职责所在,更是能打胜仗的必备条件。烧木炭的张思德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谱写了忠诚使命的生动乐章;开汽车的雷锋牢记“我是革命的一颗螺丝钉”,用行动赢得了几代人的赞誉;当工兵的王杰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诠释着平凡中的。军队是为打

相关推荐
1.“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发言稿: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6-9)
2.“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心得体会:讲奉献 有作为(7-1)
3.“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争做“讲奉献、有作为”的(6-22)
4.“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守规矩 有作为 讲奉献(6-23)
5.“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奉献也要有作为(6-30)
6.“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把“奉献”作为一种品格(6-30)
7.“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合格要讲奉献有作为(6-30)
8.“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发言稿:做到品德合格 讲奉献有作为(7-1)
9.“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研讨会发言稿:有作为 讲奉献 提升服务水平(7-2)
10.“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10-16)
11.讲奉献有作为心得体会:敬业奉献是一种信仰(6-21)
12.讲奉献有作为发言稿:干部就该有作为敢担当(1-5)
13.“讲奉献 有作为”主题演讲稿:立足本职 敬业奉献(7-24)
14.“讲奉献、有作为——我是党员 我奉献”主题党日活动总结(10-14)
15.做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心得体会(7-15)
16.市环境监测中心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心得体会(7-22)
17.基层干部讲奉献有作为心得体会(10-8)
18.讲奉献有作为心得体会(10-16)
19.“讲奉献、有作为”学习体会(10-18)
20.机关党支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计划(10-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