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专题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22文章大小:3839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专题讲稿

各位:大家好!

今天我与大家讲讲,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一起学习讨论,讲得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讲道德、有品行是对做合格在道德层面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是的立身之本、为官之基、成事之要。作为,特别是,要在坚守基本道德底线的基础上,自觉提升思想境界高线。要明大德,在政治品行上牢固树立,强化四种意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要守公德,坚定信念,坚持正义,坚守正气,立足本职作出贡献。要严私德,加强自我修养,注重形象塑造,在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是普通群众中的一员,但在道德水准的要求上,却不能把自己等同于普通群众。对自己的道德要求要更严、道德标准和道德境界要更高。

要严私德,陶冶和培养道德情怀。要做一个好好干部,先要做一个好人,即人们常说的有道德的人。道德情怀是一种情感体验,指个体对一定的

相关推荐
1.社区“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道德讲堂活动总结(6-23)
2.社区2016年“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活动总结(7-15)
3.“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学习计划(10-14)
4.讲道德、有品行 做追求高尚情操、践行崇高师德的党员心得体会(10-16)
5.“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6-9)
6.“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10-14)
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标准(6-30)
8.宣传部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7-15)
9.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7-15)
10.“讲道德 有品行”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4)
11.“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应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10-14)
12.地方税务局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10-14)
13.讲道德、有品行学习心得:始终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6)
14.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争做一名合格的(1-5)
15.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3)
16.“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1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18.“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19.“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20.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专题辅导讲稿(8-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