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村调解专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949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适应形势任务要求增强群众工作本领2

在村调解专职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动员讲话稿

新一届村民刚刚选举产生,镇高度重视新班子的能力素质建设,一系列培训随之开始。在坐的大部分是原来就担任调解专职干部的,有一部分是新调整到调解专职干部岗位上的,在此我代表镇首先对原任的调解专职干部以往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新调任到这个岗位上的表示欢迎。

今年,是召开之年,要保持我镇的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这支队伍就生活在群众中间,应该是最贴近群众,最了解社情民意,也是最能在第一时间及时化解社会矛盾的群体。此次专门利用三天时间,将大家集中起来进行学习培训,最主要目的是通过学习使更进一步的认清当前的形势,统一思想,探讨研究调解工作的方式方法,规范工作的程序,提升做调解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当前,我国正处于社会转型期,就当前群众工作而言,表现出这样几个特征:一是矛盾呈现出复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