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领导在乡镇换届指导讲话(通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5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乡(镇、场)大会上讲话

各位代表、

乡(镇、场)大会经过全乡(镇、场)广大的共同努力,今天胜利开幕了,这是乡(镇、场)广大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讨论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布局,进一步加强,团结和动员全乡(镇、场)人民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经济和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在此,我谨代表县委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到会的全体代表,并通过你们向全乡(镇、场)广大和干部群众致以亲切的慰问!

自乡(镇、场)大会召开以来,乡(镇、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和全体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团结和带领全乡(镇、场)人民,大力推进三个文明建设,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创出了特色,安定团结的局面进一步巩固,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充满生机和活力,较好地完成了上届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