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1-23文章大小:18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4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

我们始终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将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作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重要举措。刚才文对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中青年一代正处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最好时期,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事不避难、力戒浮华,切实做到由理论到实践再到理论的淬炼升华,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中深化企业运行规律研究、提升治企兴企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时代重任的骨干力量。下面,我从政治、战略、全局三个维度,提几点要求。一是发展正处于战略关键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刚才副经理结合自己工作经验及外出学习调研成果,系统分析了国家能源供给安全、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前景和外部企业发展日新月异等宏观形势,详尽剖析了发展战略关键期面临的矛盾挑战及内外部对标提升情况。战胜困难挑战,实现既定目标,需要锐意进取、奋楫争先,在攻坚克难中开辟事业发展的新天地。要牢记重大嘱托,

相关推荐
1.2023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5-13)
2.2019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4-19)
3.在党校(行政学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6-30)
4.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11-24)
5.在2022年中青年干部、女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上的讲话(6-15)
6.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5-21)
7.2023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讲话(4-25)
8.2024年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培训班开班式讲话(12-24)
9.2023年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7-6)
10.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讲稿(11-9)
11.2020年学习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3)
12.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9-22)
13.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14.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4-22)
15.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28)
16.2023年春季学期甘肃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心得体会(4-12)
17.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4-16)
18.2023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19.2023年甘肃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心得体会(4-21)
20.县中青年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动员讲话(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