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0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如何做好本职工作的心得体会

每个人都会在一生中扮演两个角色,一个是生活中的,一个是工作中的。今天姑且不去谈怎样扮演好生活的角色,只想谈一下怎样在工作中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自己的工作。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老师教导我怎样学习,一是学以致用,二是快乐的学习,使我受益匪浅。初入职场,我们都是一群菜鸟,在工作的岗位上,我也总结出自己的五个字,便是心态+行动力。

心态,顾名思义,就是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狄更斯说过,心态是自己真正的主人,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

我们在工作中多少会遇到不顺利,有可能是自己的经验不足,把事情搞砸了,挨了批评;有可能是领导交待了一件超出我们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让我们焦头烂额。所有这些事情都会影响我们的心情,在我们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多久的时间来调整,会有多大的情绪波动,会做出什么样的行为,是积极的面对想办法解决问题,还是消极的面对埋怨领导为难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