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2584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开展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的工作总结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要求,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将每名纳入有效管理,根据要求,我县自月日召开组织关系集中排查专题培训会议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工作进展顺利,排查工作及时有效。现将开展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总结如下:

一、排查工作基本情况

经过我县的认真排查,共排查出在册名,其中,预备名,经查找取得联系的名,经查找仍然无法取得联系的名。在在册中,流动有人。经分析,经查找取得联系和失联大部分为农村,且主要为外出务工人员。经过党支部做大量工作,目前取得联系的大部分已经能正常参加。

二、排查工作的做法

(一)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接到通知后,召开专题会议,就此项工作进行专门研究。会上,主要领导对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操作流程、纪律要求等做了说明,并对各单位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提出了4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组织关系排查的重要性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