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贵在精准[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215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征文:,贵在精准

曾经说过:“我们不但要提出任务,而且要解决完成任务的方法”,“不解决方法问题,任务也只是瞎说一顿”。同样,方法不对,事与愿违;方法得当,事半功倍。

讲好,“精准滴灌”助学。讲是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帮助真正学深学透的有效途径。讲“讲过”容易,“讲好”难,尤其是针对最基层的,要消除“疲倦症”,增强“吸引力”,使真正成为传递信仰、传递精神、传递的窗口。多点“土话”,少点“官话”。有些,没讲几句就让人听不下去,倒不是因为内容不好,而是讲得不好。张嘴就是“高度重视、狠抓落实”,让一听就敬而远之,自然得不到好效果。要入乡随俗、多讲“土话”,这一点在农村基层中尤为重要。土话有乡土气息,接地气,乐意听,自然就能“消化”;不少土话虽土得掉渣,但都是理论联系实际的结晶,也能使少一些漂浮、空洞,多一些贴切、立体,更能便于把事讲透、把理讲清。多讲“身边”,少讲“远方”。有些,为了增加感染力和引导性,喜欢举些例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贵在坚定信念铸忠诚(6-22)
2.两学一做主题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6-2)
3.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做表率 地铁建设当先锋(10-14)
4.“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两学一做”赋(10-14)
5.两学一做理论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合格党员(1-5)
6.两学一做理论征文:“两学一做”教育之我见(1-5)
7.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两学一做”催人奋进 潜心磨砺力争上游(1-5)
8.“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做合格党员要甘学“毛竹”(10-14)
9.“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做合格党员从讲规矩做起严起(8-9)
10.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发言稿:做“两学一做”的引领者(3-25)
11.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12.“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1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6-14)
14.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行“两学一做” 做“四有”党员(7-5)
15.两学一做工作交流会发言稿:“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6)
16.两学一做情况汇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8)
17.“两学一做”主题征文:知行合一 学用相宜(6-2)
18.“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好党员(6-2)
19.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6-2)
20.“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学典型 讲奉献 比贡献 促发展(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