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情况汇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VIP]

发布时间:2016-10-18文章大小:92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情况汇报:,关键在做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自开展学习教育工作以来,始终要求干部都要成为为民服务的志愿者,严格落实学习章程、重温誓词、重读志愿书、交纳党费、践诺述职五项要求。结合本职工作和扶贫帮扶任务,积极开展进百家门、解百家难,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活动。

一是为了让大家亲身体会先烈们为了祖国解放事业付出的艰辛,学习先烈的奉献精神,c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驱车两百多公里到河南省兰考县焦裕禄烈士陵园缅怀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的奉献精神。其间,中心党支部面旗带领大家重温了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和净化。二是为了尽快帮扶困难群众,c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全体多次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了解群众困难,掌握致贫原因,积极帮助出主意,想办法,共同制定脱贫方案在针对不同家庭实施不同帮扶方式的同时,充分发挥单位优势,全面开展健康扶贫。建立了心连心爱心卡,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对帮扶家庭进行健康检查,建立一对一医生帮扶机制,对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工作交流会发言稿:“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6)
2.两学一做学习体会:“两学一做”关键在用心(3-18)
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6-18)
4.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发言稿:做“两学一做”的引领者(3-25)
5.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6.两学一做主题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6-2)
7.“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8.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6-14)
9.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行“两学一做” 做“四有”党员(7-5)
10.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做表率 地铁建设当先锋(10-14)
11.两学一做学习体会:两学一做是党员的“防腐剂”(3-2)
12.两学一做学习体会:“两学一做”重在严明纪律上(3-13)
13.“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激发新状态 一做施展新作为(3-15)
14.两学一做发言稿:在“两学一做”中突出看齐(4-2)
15.“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需“四全”(4-7)
16.“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
17.两学一做演讲稿:用“工匠精神”护航“两学一做”(6-2)
18.两学一做讲辅导材料:“两学一做”树立党员光辉形象(6-13)
19.“两学一做”辅导讲稿:深化“两学一做”,提升“三种”(6-17)
20.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贵在坚定信念铸忠诚(6-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