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做表率 地铁建设当先锋[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472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征文:做表率地铁建设当先锋

一公局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项目党支部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地铁项目工程施工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周密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搭建各类载体,发挥先锋作用,有力推进了地铁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

多管齐下促学深学透。基础在学。党支部认真策划,狠抓落实,积极拓宽学习渠道,创新学习方式,党支部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每月两次集体学习,党支部轮流制作ppt授课,每次授课同时准备三至五个问题,集中讨论交流,互帮互促,加深对学习内容的理解。为了活跃学习氛围,党支部开通了微信群,开展了“学、问、答、晒”活动促进。自6月份起开展了“100问”活动,共分十期、每期把十问内容上传微信群,供自主学习,每周还在微信群上传主流媒体和刊物上的相关学习内容,做好业余学习的引领。每半月党支部在微信群开展一次竞答活动,并对答题情况进行登记备案。每月将笔记拍照上传微信群,让全体互相观摩学习,共同提高。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主题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6-2)
2.“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两学一做”赋(10-14)
3.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贵在精准(10-14)
4.两学一做理论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合格党员(1-5)
5.两学一做理论征文:“两学一做”教育之我见(1-5)
6.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两学一做”催人奋进 潜心磨砺力争上游(1-5)
7.“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做合格党员要甘学“毛竹”(10-14)
8.“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做合格党员从讲规矩做起严起(8-9)
9.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发言稿:做“两学一做”的引领者(3-25)
10.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11.“两学一做”发言稿:“两学一做”从“我”做起(6-2)
12.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6-14)
1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行“两学一做” 做“四有”党员(7-5)
14.“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走在先做表率 做合格组工人(7-29)
15.两学一做工作交流会发言稿:“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6)
16.两学一做情况汇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8)
17.“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好党员(6-2)
18.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6-2)
19.“两学一做”主题征文:争做一名合格的(7-24)
20.“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两学一做” 农村党员不忘哪些初心(7-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