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3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后勤部述职报告

学校总务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组成部分,为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活动提供有力的保障,本学期以来本人在校长室的领导下,作为总务处的负责人,在各处室的配合及广大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下,经全体总务后勤人员的共同努力,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计划,本着后勤为前勤服务的理念、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尽职尽责,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计划。现将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1、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坚决拥护,热爱教育事业,时刻不忘一个所应担负的职责。平时我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政治、业务学习,认真学习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斗争论述》及,树立教书育人,全心全意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思想,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

2、保障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正常开展,努力做好教师的后勤部长。作为主管后勤服务的总务主任,一定要保证学校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

3、进一步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强化质量意识和服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