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分管工程维修部、业主服务部、秩序维护部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1-30文章大小:372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物业分管工程维修部、业主服务部、秩序维护部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这是本人到新单位第一次述职,十分高兴与大家相识。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学习、沟通,增进了解,共同提高,我首先将自已的基本情况向各位做一简要介绍。本人年月出生,就读于学院,管理,分管公司工程维修部、业主服务部、秩序维护部、公共环境部、资产经营部以及各物业服务站的日常管理及外部联系协调工作。

本人在物业公司工作近四年多来,分管作为物业企业核心内容的重点工作。物业工作与其他行业有所不同,事无巨细、业务内容繁多、涉及方方面的政策,特别是面对需求差异很大的各层面业主,如何在政策法规内最大程度满足业主需求是一项难度很大的工作。为了使自身工作能够达到这一物业行业的基本要求,不辜负上级领导的期望,将公司打造成为名牌的物业企业,自已在物业公司主要从四个方面开展工作。

第一,明确先做人,再做事的原则,在思想作风上适应工作需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