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坚守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67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要始终保持的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作为全核心,坚决维护作为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的绝对,把讲政治落实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守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履职尽责,为推动加快天津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厚德才能远行。厚德源于对信念的坚守,源于对觉悟的锤炼,源于对人格品行的磨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干部的基本要求。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必须树立更高的标准,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立身之魂,作为百德之首、百德之帅,把讲忠诚大德、树忠诚大德、行忠诚大德作为第一位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成为砥砺品德的表率。

绝对忠诚,是第一位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特别是关于天津工作的指示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坚决

相关推荐
1.“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标准(6-30)
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要“讲道德有品行”(6-30)
3.审计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坚守道德标准”学习讨论发言稿(8-3)
4.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上好道德修养必修课(10-18)
5.“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6.“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6-9)
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6-30)
9.“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干部道德品行教育须常抓不懈(6-30)
10.“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7-5)
11.“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12.“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13.“讲道德 有品行”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4)
14.“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应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10-14)
15.“讲道德 有品行 ”交流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表率 从我做起(10-14)
16.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10-14)
17.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18.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19.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20.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