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 有品行 ”交流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表率 从我做起[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4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觉得如何成为一个讲道德、有品行、做表率的人要从三个方面入手:

第一讲道德。记得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段话:一个知识不全的人可以用道德去弥补,而一个道德不全的人却难以用知识去弥补。我们今天不去讨论道德和知识谁更重要,但我相信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最需要的是具有高尚道德和品行的知识者,对于八千多万更是如此。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样一个小故事。一个单身女子搬了家,晚上忽然停电,她赶紧点起了蜡烛。忽然听见有人敲门。开门一看,原来是隔壁的小孩子,只见他紧张地问:阿姨,你家有蜡烛吗?女子想:天哪,刚来就借东西,以后就更没完没了了。于是她冷冰冰地说:没有!"小孩却笑了,还带着一丝得意:我就知道你家没有!妈妈怕你害怕,让我给你送蜡烛来了。听到这里,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样,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城市的钢筋混凝土隔绝了邻里之间的实际距离,但不知从何时开始,人们的心理距离也慢慢拉开,面对许多事情,逐渐变得冷漠,内心慢慢麻木。人与人之间

相关推荐
1.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党员要做“讲道德有品行”的表率(10-14)
2.“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3.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4.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5.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6.“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标准(6-30)
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6-9)
9.“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10.“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11.“讲道德 有品行”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4)
12.“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应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10-14)
13.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5.地方税务局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10-14)
16.“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10-14)
17.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6)
18.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服务基层的合格党员(10-16)
19.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争做一名合格的(1-5)
20.“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6-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