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唤醒先锋争做合格党员[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55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誓词第一句是我志愿加入。与自愿不同,志愿二字就意味着奉献和崇高。因此,做合格,应当唤醒广大的先锋意识,始终保持崇高的追求、高尚的情操、坚定的信念和奉献的精神。

要守底线。做先做人,合格要守住人格底线和道德底线。做官先做事,必须遵守法律底线和政治底线。干部能否严守底线,不仅是衡量个人道德品质,纪律观念的标尺,更是实现人生安全不出事的重要标志和平安大道。干部要通过,凝魂聚魄,提神聚气,增强政治定力,真正经得起风浪、顶得住诱惑、抗得住腐蚀。

要明白身份。与群众相比,没有高人一等和法外之权;干部不是特殊,不能搞特权甚至凌驾于组织之上,无论职务多高、权力多大、党龄多长,都是平等一员,都要履行义务、兑现宣誓。要做的明白人,首先要明白定位,不能用行政关系取代关系、用上下级关系代替关系,防止生活行政化、等级化和庸俗化。

要增强看齐意识。看齐意识,是一种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是对广大的要求,是加强的根本规矩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6-14)
2.两学一做“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辅导讲稿(7-25)
3.两学一做辅导讲稿:立足 “两学一做” 搭建先锋舞台(1-5)
4.“两学一做”辅导讲稿:深化“两学一做”,提升“三种意识”(6-17)
5.两学一做主题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6-2)
6.四讲四有辅导讲稿:践行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6-18)
7.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合格”(6-18)
8.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调整心态、积极作为,争做合格党员(6-23)
9.“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行“四讲四有” 争做合格党员(6-30)
10.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行“两学一做” 做“四有”党员(7-5)
11.两学一做辅导讲稿:践宗旨强党性 争做合格党员(10-18)
12.两学一做,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4-16)
13.学校两学一做,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辅导讲稿(6-22)
14.支部2023年锤炼党性,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专题辅导讲稿(10-21)
15.两学一做理论征文: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合格党员(1-5)
16.“两学一做”学做统一,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会议讲话(10-11)
17.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唤醒党章意识心得体会(5-26)
18.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合格”是对党员的最低要求(6-2)
19.“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辅导讲稿: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8-5)
20.两学一做征文:“两学一做”做表率 地铁建设当先锋(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