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讨论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64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小学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讨论发言提纲

时间

9月13日

地点

三楼接待室

发言人

发言提纲

自活动开展以来,我们更清楚地明白了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干部的基本要求。作为一名干部,我们必须要注重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养成的高风亮节,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和生活方式,始终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

一、做一名忠诚的好

教师忠诚,最根本的体现就是脚踏实地履行好自己的教育教学职责。在行动上务实,爱岗敬业,切忌心浮气躁、眼高手低。

二、做一名既重情义又讲规矩的好

规矩是钢,情义如水规矩在前,不废情义:今天的干部,也当如此行事。

三、做一名讲责任、守纪律、敢担当的好

讲责任,一是要有知责之心。二是要有履责之行。三要有问责之制。

相关推荐
1.干部两学一做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4)
2.乡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10-16)
3.“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提纲(4-27)
4.小学教师“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发言提纲(7-24)
5.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学习讨论发言提纲(8-2)
6.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发言(10-18)
8.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2-11)
9.“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4)
10.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发言提纲--边学边改 争做合格党员(7-1)
11.“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12.“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应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10-14)
13.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15.讲道德、有品行学习心得:始终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6)
16.“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
17.县教育党工委两学一做,“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辅导讲稿(7-15)
1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发言提纲(9-5)
19.国有企业干部“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发言提纲(9-21)
20.公司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发言提纲(9-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