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提纲[VIP]

发布时间:2016-12-11文章大小:76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第三专题集中学习讨论发言提纲

按章党支部的安排,我重点学习了《讲话读本》。今天,我围绕以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在工作岗位上勇于作为讨论主题,结合本人实际谈谈自我认识。

一.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重点从以下方面谈认识:

1.在筑牢思想防线中增强看齐意识。要自觉将思想与保持一致,将行动统一到的高度。

2.在讲政治守纪律中增强看齐意识。守规矩,增强意识。认真学习章程和纪律,自觉遵守纪律,坚定信念。

3.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增强看齐意识。学习领会精神,在通途讲话原本的基础上学习讨论;坚持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讨论等有效的方式方法学习贯彻。

4.在忠诚履行职责中增强看齐意识。坚持以精神为指导,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要敢于担当,增强风险意识。

二.存在问题和不足

1.学习系列讲话

相关推荐
1.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发言提纲(8-22)
2.社区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方案(10-14)
3.“两学一做”专题辅导发言提纲:学习党章、践行党章、做合格党员(6-15)
4.“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提纲(1-4)
5.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学习讨论发言稿(12-29)
6.两学一做理论学习发言提纲--边学边改 争做合格党员(7-1)
7.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守党章党规”专题研讨会发言提纲(8-29)
8.学校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发言提纲(9-11)
9.干部两学一做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发言材料(5-26)
10.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11.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实施方案(10-14)
12.干部两学一做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4)
13.乡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情况报告(12-6)
14.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毛丰美,做合格”学习讨论发言材料(8-2)
15.干部两学一做,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讨论发言稿(9-26)
16.小学教师“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发言提纲(7-24)
17.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1)
18.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学习讨论发言提纲(8-2)
19.小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讨论发言提纲(10-14)
20.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发言材料(8-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