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443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

要把提高问题认识作为“发动机”。我们坚持从严,对干部的道德素质要求也提上一个台阶。因此,不仅镇要充分认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对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干部也要自觉把提升道德境界、锤炼道德意志作为增强修养的重要方面来落实。要让这台“发动机”动起来,并持续动下去。

要把加强责任落实作为“质检员”。“四讲四有”是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做合格,必须对标“四讲四有”,在“做”上狠下功夫,踏踏实实,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因此,必须杜绝专题学习研讨走过场、搞形式,必须把合格标准体现在方方面面。

要把拧紧道德螺丝作为“风向标”。通过专题研讨,要深刻剖析,积极开展,问题,狠抓整改。要对一些律己不严、自行脱节甚至价值取向扭曲的要重点解决。要经常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反省自己,经常打扫思想上的灰尘。从群众反映强烈的事情做

相关推荐
1.“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6-9)
3.“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4.干部两学一做专题三“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发言材料(10-14)
5.干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3)
6.“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 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研讨发言(10-18)
7.“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干部道德品行教育须常抓不懈(6-30)
8.小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讨论发言提纲(10-14)
9.“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标准(6-30)
10.纪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9)
11.常务副主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9)
12.“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一个有品行的(6-30)
13.“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1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6-30)
15.县教育党工委两学一做,“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辅导讲稿(7-15)
16.“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17.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18.“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学习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6-2)
19.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遵守党章党规”专题研讨会发言提纲(8-29)
20.乡镇干部“两学一做”“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8-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