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增强看齐 严守党的纪律规矩[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243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讲话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增强看齐意识严守纪律规矩

各位领导、

根据研讨交流会安排,围绕“增强看齐意识,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这个主题,我结合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现简要汇报下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存在不足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认识和体会

2015年12月底,在专题会议上强调指出:“必须有很强的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看齐,向理论和政策看齐。”为广大干部提出了行动指南,确立了根本遵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把“进一步增强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作为上下的基本要求。其中增强看齐意识尤为重要,这既是对广大的要求,也是加强的根本规矩,关系到事业兴衰成败。我们作为政党,讲政治是突出的特点和优势,而讲政治的首要就是向看齐,向领导集体中的核心看齐,向贯彻落实决策部署看齐。要靠纪律来保证,纪律要靠统一来贯彻,统一要靠看齐来实现。各级和、,通过看齐

相关推荐
1.学习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增强看齐意识,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10-14)
2.“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发言稿:自觉增强看齐意识(1-5)
3.学习重要讲话学习讨论会发言稿:用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10-14)
4.干部“增强看齐意识、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专题讨论发言稿(8-9)
5.“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对标看齐葆本色(1-4)
6.“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四项看齐”建设魅力省城(1-4)
7.“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在负重奋进中讲看齐、见行动(1-4)
8.“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讲看齐、见行动,打好“四张牌”(1-4)
9.区委“增强宗旨意识 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会发言稿(10-14)
10.2019年主题教育“学习讲话,增强看齐意识”心得体会(7-31)
11.干部“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专题讨论会发言稿(5-22)
12.干部两学一做,增强看齐意识学习心得体会(6-19)
13.学院学习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讨论会发言稿(1-5)
14.师生学习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讨论会发言稿(1-5)
15.房管局“讲看齐 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1-4)
16.社区“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1-4)
17.“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把握关键要求 强化责任落实(1-4)
18.司法局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1-4)
19.“讲看齐 见行动”学习讨论会发言稿:着眼“实”字下功夫 立足岗位见行动(1-4)
20.民政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学习讨论会发言稿(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