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则与条例心得体会:戒小戒微,学习条例促进成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11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3

准则与条例心得体会:戒小戒微,学习条例促进成长

按照中心的统一部署和党支部的要求,我于近期系统学习了《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对自己的思想进行了梳理,感触颇多,可以说,《准则》和《条例》的出台,为我们这一代公务员顺利履职、安全履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准则》中对和分别提出廉洁自律规范。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是对所有的基本要求,明确的告诉的八千万,这是最基本的思想认识和行为准则,做不到这四点,就不能称之为。在此基础上,又对从从政、用权、修身和齐家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程度上循序渐进,内容上朴实无华,可以说,如果能把这几点都做到了,虽谈不上无坚不摧,但至少抵抗诱惑的能力会成倍增加。想必这也是对于每一名的最起码的期望。

《条例》对的违纪违法处分进行了细分,明确的告知和干部不可触碰的红线有哪些。尤其是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

相关推荐
1.《准则》《条例》学习心得体会:准则与条例是党员的行为规范(7-24)
2.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一准则两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1-1)
3.学习《准则》和《条例》讲话稿:学《准则》、《条例》 三抓三强不可少(1-6)
4.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3-1)
5.干部学习《巡视工作条例》和《自治区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心得体会(12-30)
6.《问责条例》学习心得体会:问责条例是从严治利器(7-24)
7.“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专题集中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19)
8.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3)
9.干部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0.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1.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10-30)
12.县国税局局长学习新《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30)
13.《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30)
14.干部学习《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11-3)
15.人大主席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6.办公室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7.县纪委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8.纪检系统基层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19.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20.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