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3文章大小:319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在全体会议召开前夕,印发《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在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的治本之举,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历时近一年,汇总数千条意见,数十易其稿从四个必须八条规范的正面倡导,到六大纪律的负面清单,世界最大执政党站在实践巨人的坚实臂膀上,以焕然一新的法规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这一天,在岁月长河中不过匆匆一瞬,在全面从严的征途上,却镌刻下新的历史标注。

一次坚实的跨越:把从严实践成果转化为纪律和道德要求

不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打高尔夫球一段时间以来,纪委每一次发布纪律审查通报,都会迅速成为媒体、公众议论的热点。阅读这些通报,细心的读者发现,违纪官员的问题清单越来越尖锐,越来越具体。

翻开新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4.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6.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7.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8.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9.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0.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1.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2.公司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交流发言材料(3-1)
13.市城管局非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8)
14.基层老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8)
15.党员《廉洁自律准则》与《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31)
16.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25)
17.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做合格党员心得体会(8-6)
18.干部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19.县纪委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20.纪检系统基层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