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8文章大小:243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近日,颁布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这是我们坚持思想和制度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全面从严、依规的重大举措,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广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两项法规,不断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

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

   党要管党,从严,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90多年的实践证明,从严首要的是严明纪律。以来,认真汲取历史经验,深入总结管实践成果,与时俱进加强法规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了《准则》和《条例》,分别确立了干部应当遵循的道德高标准和不能触碰的纪律底线,体现了全面从严、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规矩纪律是管党治设重要法宝。拥有一整套法规制度,是我们的一大。制定和执行更为严格细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4.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6.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7.市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8.区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7)
9.市教育局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10.市委常委、市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11.县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3)
12.报社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13.县纪委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5)
14.区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15.市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9)
16.市纪委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1)
17.县委常委、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7)
18.市纪委《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7)
19.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20.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