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财政局结对帮扶共建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20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进新农村建设,根据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现就与我市镇村开展结对帮扶共建文明和谐村活动制定以下方案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和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精神,以全面提升农民素质和农村文明和谐程度为目标,以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为重点,以繁荣农村文化、活跃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抓手,以结对帮建为载体,积极促进城乡文明资源共享,全面提高我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进城乡社会共同进步和繁荣。

二、主要任务

按照新农村建设的有关要求和文明和谐村镇创建的相关标准,重点围绕提高村民素质、整治村容村貌,繁荣农村文化、促进农民增收,保持和谐稳定五个方面的内容和共建活动“十个一”的要求来进行。

一是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开展、核心价值体系、当前的农村政策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村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农村社会风气不断改善。

二是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帮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