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项目部工作指引手册[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5690字节页数:2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中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部工作指引手册

中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

二00八年三月

说明

一、编制和使用说明

编制依据该手册依据国家有关建设管理法规、集团公司工程管理流程和中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工程管理程序及相关合同条款编制。为了规范和指导专业(土建)工程师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规范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开展工作,正确理解和有力执行,使之在其工作岗位上发挥出更大的主观能动性,圆满的完成公司和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特制定本工作指引。

二、内容及使用范围

本手册是指导监理公司和各承建商按照国家有关建设法律、法规和中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有关工程管理程序开展项目建设工作的指引手册,专业工程师日常项目管理控制过程中的指引手册。

该手册适用于工程部与各合作商进场建设过程,主要包括项目的建设过程阶段、竣工验收阶段。

目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