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食堂采购蔬菜协议书[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244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供应协议书

供货方:(以下简称甲方)

购买方:(以下简称乙方)

供应食品种类:米、面、食用油、冷冻品、豆制品、调味品、肉及肉制品、禽、蛋、水产、蔬菜

甲方因管理需要将蔬菜配送业务承包给予乙方,经双方协商达成以下条款:

1、甲方于当日前提供次日菜单给乙方,并详细注明数量。

二、市场上暂无的货物乙方可提出修改,但必须于当日前征得甲方指定人员的同意。

三、乙方按甲方提供之菜单送货,并必须于第二日的点前送到甲方指定地点,如有特殊情况须提前通知甲方并征得甲方的同意。四、乙方给甲方送到之货物的质量、数量应经甲方品质确认,若确因质量问题甲方要求退货或更换货物,乙方必须无条件给甲方送到,更换之货物如为中餐用料,乙方必须在上午前送到,晚餐用料必须在下午前送到,否则将扣除当日货款的5%作为赔偿甲方的损失。

五、若乙方未提前通知而以各种理由拒绝送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