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合同范本 > 承包协议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公司食堂承包协议[VIP]

发布时间:2006-11-28文章大小:107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甲方:限责任公司

乙方:

为了更好地为职工服务,搞好职工生活,甲乙双方充分落实责、权、利,在甲乙双方平等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达成如下承包协议:

1.乙方直属甲方财务部综合科管理,实行独立核算、自负盈亏。

2.乙方工作服务对象为甲方员工及甲方工作业务客饭。

3.乙方必须遵守金仑公司的有关规章制度,保证公司工作餐的供应,无论节假日,只要生产工作需要加班,食堂应无条件保质保量提供工作餐,若未能及时供应,乙方将承担加班人员由此而在外就餐发生的全部费用。

4.乙方(食堂)所用水、电、气自行承担,公司每月按表计量收费。乙方燃料每月由自己与燃气公司结算。

5.乙方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停用燃煤,如有违反,造成一切后果由乙方自负。

6.甲方为乙方提供经营场地。

7.甲方将现有食堂物资借用给承包人(乙方),乙方办理借用手续,承包期满或终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