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民政民生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的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20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元办事处关于

民政民生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的自查自纠报告

接到县民政局关于检查民政民生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的通知后,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对所有民政民生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进行全面自查,现将所涉及的各项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1、城镇低保金

办事处所有城镇低保户都由个人到农行自己开卡后将账号报民政所,再由民政所上报县民政局城镇低保股,最后低保金都由县民政局城镇低保股通过农业银行直接打入低保户账户。

2、城乡医疗救助金

办事处对申请医疗救助的低保户采取上报手续时一并提供邮政储蓄存折复印件,经县局医疗救助股审批后通过银行直接打入由申请人提供的账户。

3、百岁老人补助金

办事处对百岁老人采取上报手续时一并提供邮政储蓄存折复印件,经县局社救股审批后通过银行直接打入由百岁老人提供的账户。

4、60岁失地生活补助金

办事处所有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