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发放津贴补贴情况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627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当监发[2014]1号文件精神,市科协于近期认真开展了规范津贴补贴实施情况自查工作。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组织严密。

市科协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自查工作,及时召开会议,于10月24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处分规定》,全体干群对津贴补贴的范围、违规主体、违规情形、纪律责任及处分幅度等内容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为确保清查工作不走过场,市科协特成立了规范津贴补贴清查工作专班,具体负责清查自纠整改工作。

二、严格执行,规范到位。

2014年,市科协在规范津贴补贴实施过程中,严格执行了国家统一规定的津贴补贴项目设置,严格执行了国家统一的标准和范围。

1、无继续发放已经明令取消的津贴补贴现象;无巧立名目向职工普遍发放各类奖金、实物情况;无变相在工会会费、福利费中发放津贴补贴现象。

2、市科协无“小金库”、行政性收费、其它罚

相关推荐
1.2016年县发改委发放津贴补贴情况自查报告(3-5)
2.关于差旅费管理和公务用车管理以及 津贴补贴发放情况的自查报告(7-26)
3.差旅费和公务用车管理以及津贴补贴发放情况自查报告(12-15)
4.市科技局2016年发放津贴补贴自查情况汇报(7-21)
5.2022年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问题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0-13)
6.县民宗局2015年开展规范津贴补贴发放工作自查报告(9-25)
7.招商局规范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奖金发放管理专项检查工作自查报告(3-1)
8.运管所清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自查自纠报告(4-18)
9.某中学教师津贴补贴发放实施方案(草案)(7-9)
10.县工商联2016年开展滥发津贴补贴专项整治自查报告(7-14)
11.县文广新局滥发津贴补贴专项整治自查报告(11-19)
12.乡镇开展整治滥发津贴补贴问题专项检查工作自查报告(6-15)
13.乡镇清理“小金库”和违规发放津补贴行为自查报告(9-23)
14.“小金库”和违规发放津补贴清理自查报告(11-2)
15.妇联私设“小金库”和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自查报告(5-11)
16.惠农补贴发放情况汇报(5-5)
17.生育津贴与产假工资能同时发放吗?(12-18)
18.在全县清理津贴补贴规范公务员收入分配秩序大会上的讲话(11-29)
19.中心校原民办教师养老补贴发放工作报告(7-6)
20.乡镇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开展滥发津贴补贴专项整治工作总结(9-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