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兵团领导干部2015年度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2-23文章大小:166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度履行一岗双责工作总结

结合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党纪党规、专项整治、四强专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树立干部良好形象,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严格按照团、团纪委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将本人履职工作汇报如下:

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一)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贯彻落实,抓好车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班子分工,本人二号车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有直接领导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与平时工作有机结合。

(二)重在落实。积极参加支部每星期五远程教育平台,组织车间全体干部统一收看警示教育片;召开党小组廉政工作会议,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

(三)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本人平时能认真学习、政策,做好学习笔记。经常开展理论研讨,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面,拓宽自己的视野。虚心向其他学习,提高分析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