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探伤人员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2-21文章大小:165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个人年终工作总结

在忙忙碌碌中,2015年已结束,我们满怀希望地迎来2016年,蓦然回首,从1998年的6月算起,我已经工作有17年多了。回首这十多年,每一年都给了我不同的经历与收获。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忙碌着同时也收获着,回顾这一年的工作,有硕果累累的喜悦,也有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的惆怅。2016已经到来,为了自己在2016年能有个好的开始,为以后能更好的工作、学习,我就我个人在2015年的工作做一总结,以激励和鞭策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现将去年的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1、重视理论学习,提高质量工作意识。

在工作中,我自觉加强学习,虚心求教释惑,不断理清工作思路,总结工作方法,一方面,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掌握方法积累经验。我注重以工作任务为牵引,依托工作岗位学习提高,通过观察、摸索、查阅资料和实践锻炼,较快地提高自己业务知识。另一方面,不断丰富知识掌握技巧。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