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法治精神与规则研讨大会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4文章大小:3333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九三学社法治精神与规则意识研讨大会心得体会

全体会议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在法治中国建设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既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也是国人思维和心灵建设的一场革命。为了增强广大成员的法治精神和法治思维能力,共同为依法治国发挥积极作用,九三学社与社思想建设研究中心于2015年11月16日至19日,在西安开展了《九三学社法治精神与规则意识研讨大会》。参加此次研讨大会的主要有常委、社副主席丛斌,社长、民主与科学杂志社长穆建民,社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郑晓东、许进等社领导,以及各省、市思想建设研究机构负责人及相关论文作者。我有幸能以论文作者的身份参加此次研讨会,作为一名年轻社员能有机会参加这种高级别、高深度的理论研讨会实在是兴奋与激动并存,因为这种层次的研讨会对我来说,也许不会再有下一次。同时内心当中也是忐忑与不安共鸣,因为面对各路高手,自己着实有种滥竽充数之嫌。但是,无论内心是兴奋

相关推荐
1.九三学社2016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4-1)
2.九三学社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10-25)
3.九三学社社员2022年青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13)
4.2022年九三学社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9)
5.教师2022年九三学社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9)
6.机关干部2022年九三学社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9)
7.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大会讲话(11-21)
8.学校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2-25)
9.公安局局长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1-3)
10.2018年学习会议精神“新时代、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意识”心得体会(4-20)
11.规则意识不可少心得体会(5-29)
12.2023年着力提升政治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1)
13.中心主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4-20)
14.党工委、村第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4)
15.区纪委常委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4)
16.政协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5)
17.区委政法委学习会议精神研讨班心得体会(5-8)
18.副镇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专题研讨班心得体会(5-11)
19.学习贯彻在大会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重要讲话心得体会(8-25)
20.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