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学习会议报告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7-10-25文章大小:253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九三学社学习报告心得体会

在即将迎来100周年的前夕,2017年10月18日,召开,代表向大会作报告。 报告大气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发人深省,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报告,既闪耀着理论光辉,又充满了实践品质,必将在新的历史阶段为国家事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过去五年的新成就举世瞩目。以来, 革故鼎新、励精图治,统揽斗争、工程、事业、梦想,国家更加富强,人民愈发幸福,国际地位显著提升,新的成就令人自豪,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 报告指出,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五年来,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

面向未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