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17-11-21文章大小:445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精神、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大会讲话

下面,根据镇研究的意见,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讲四点意见。一、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精神上来于10月18日24日召开,25日召开了全体会议。省市区各级分别召开了相关会议,传达了会议精神。从各级领导到普通、从广大干部到一般群众,大家都非常关注,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进行了收听收看,对会议精神有了一定的了解。在这里,我和大家再重新学一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次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里程碑和划时代的意义,和国家事业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代表向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深邃,给人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信心,是一个旗帜、明确方向、谋划未来的报告,是一个集中智慧、反映人民愿望、充满真理力量的报告,是党民开创的

相关推荐
1.某区2013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九项规定情况汇报(4-27)
2.接待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政府“十项规定”工作总结(11-30)
3.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的工作总结(12-1)
4.2017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讲话(4-26)
5.2022年开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工作情况报告(11-25)
6.法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巡视组反馈情况(8-26)
7.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报告(8-29)
8.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9-7)
9.县城管执法局2015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情况报告(11-21)
10.县城管局2015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情况汇报(12-2)
11.贯彻落实廉政建设和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报告(12-31)
12.区住建局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6-7)
13.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报告(7-25)
14.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7-27)
15.2016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自查报告(7-29)
16.乡镇2016年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9-27)
17.县旅游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11-14)
18.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报告(12-9)
19.市统计局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自查报告(12-10)
20.财政局开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3-3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