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司法局2015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大小:140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2015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按照县妇儿工委的统一部署,我局已基本完成《县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县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期评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责任落实

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落实工作,特别安排班子成员黄志利副局长作为负责该任务的分管领导。

二、总体评价

规划实施以来,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以两个规划为核心,大力开展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维护的工作,将妇女儿童法律法规知识纳入了普法宣传内容;建立健全了法律援助机构和网络,加大了法律援助的范围和力度,符合援助条件的做到了应援尽援,确保了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及时和有效维护。

三、取得的经验

1、领导重视,完善机制,妇女儿童发展工作规范有序

为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目标的实现,作为县妇女儿童工作的成员单位,我局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