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2015年建设平安单位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5-12-10文章大小:2346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司法局2015年建设平安单位工作总结

今年以来,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团结、稳定、和谐主题,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按照县委、平安单位创建标准狠抓落实,确保司法局无发生责任事故和各类案件。现将我局开展建设平安单位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

(一)司法局领导班子对平安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始终把平安单位创建活动作为一项主要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平安单位创建标准,制定了司法局创建平安单位工作实施方案,调整充实了平安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并设立办公室,负责日常管理工作,指导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全力开展平安单位创建活动。按照县委、平安单位创建标准,完善了创建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了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确保了上级安排的各项安全工作和日常创建具体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三)广泛开展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