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矫正中心“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172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社区矫正中心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心得体会

按照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积极参加了开展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活动,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纪律作风思想意识,努力促进了工作作风的转变,不断增强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良好政法干警形象的信心。通过学习我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充分认识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全面提升个人素质。

通过对主题活动的积极参与,我对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活动有了深刻的认识。作风建设是我们一直强调的一项重要工作,一个队伍是否有活力、是否有战斗力,在这方面就会表现出来。特别是我们从事社区矫正的干警,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直接会影响到特殊人群的工作和生活。端正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在实质上就是使特殊人群遵纪守法,重新回归到社会正常生活之中,促进建立良好的社会秩序,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当前,全局掀起了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热潮。这是认真

相关推荐
1.司法局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24)
2.政法干警学习“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11-24)
3.检察院办公室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4.检察院政治处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5.检察院公诉科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6.检察院办公室干警“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7.检察院纪检组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2-6)
8.“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4)
9.公安局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教育心得体会(11-30)
10.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心得体会(11-24)
11.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作风建设教育活动个人总结(2-15)
12.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3)
13.“转作风 强素质 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1-23)
14.干部学习“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主题活动心得体会(12-1)
15.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树形象”主题纪律作风整顿整改方案(12-21)
16.社区干部“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心得体会(11-7)
17.学党章 守纪律 转作风 树形象教育活动个人总结(1-6)
18.学党章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教育活动个人总结(11-22)
19.检察院“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4-16)
20.严纪律正作风强素质树形象学习心得体会(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